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关注 >
程用文到洪山区调研
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
铆足干劲确保实现“全年精彩”
发布时间:2021-08-17 09:00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雪肖娟)8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程用文到洪山区调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科学精准有效抓好疫情防控,铆足干劲、开足马力,确保实现“全年精彩”。

“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受疫情影响大不大?”来到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程用文了解公司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他说,马应龙是武汉老字号,要进一步加快做优做大,坚持以客户需求为目标,精准把握客户消费需求和趋势,深耕产品研发,不断满足大众对健康产品的需要;坚持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持续加大科研投入,依托顶尖中医药专家、销售业龙头、广大客户,不断创新销售、发展模式,推动企业发展进入快车道;坚持以文化弘扬为引领,传承老字号企业文化精髓,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坚持以产业生态为支撑,聚焦特色产品,延长产业链上下游,着眼当前、谋划长远,稳扎稳打,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省妇幼洪山院区项目建设工地,程用文询问当前工地人员管理和项目建设情况,检查工地扫码落实情况。他说,要严格落实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责任,加强工地规范管理;充分运用科技手段,建立信息化平台,加强对工地人员的实名制管理,确保管理闭环、不留漏洞;加快施工进度,强化安全生产,确保项目如期完工。相关部门要加强巡查,总结推广好的管理经验,形成行之有效的工地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机制。相关区在做好常态化精准防控工作的同时,要集中精力谋发展、促发展,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程用文还来到增益冷链(武汉)有限公司,检查进口冷链食品进、销、存及管控情况。他说,冷链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要认真落实人员扫码、测温、戴口罩等措施,坚持人物地同防、点线面结合,以工作措施落实和效果的确定性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市领导彭浩、陈劲超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