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关注 >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保质保量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高效率做好流调排查管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6 08:29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雪肖娟)8月5日晚,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程用文出席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全员核酸检测,高效率做好流调排查管控工作,坚决切断传播链条,遏制病毒蔓延扩散,赢得疫情防控主动权。

会上,各区汇报了当前全员核酸检测、社区管控、物资保供等工作进展。程用文指出,针对疫情防控,全市上下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要一鼓作气、再接再厉。要加强组织调度,强化现场督导,做好全员核酸采集检测的收尾工作;持续优化服务,科学合理调度,做好防暑降温,提醒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不扎堆、不聚集,保障医护人员安全,严格处置各类垃圾;千方百计加快检测进度,确保应采尽采、应检尽检、不漏一人,防止“一失万无”,确保“万无一失”;强化市区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程用文强调,要不折不扣高效率开展流调管控。要做到态度坚决、流调细致、管控严格,出手果断、下手要快,不能有丝毫犹豫,迅速确定病例及其密接者、次密接者活动轨迹,实施有效管控;做好环境消杀、环境样本采集检测工作;强化对公共场所的管理,最大限度减少人群聚集;强化社会面管控,织密织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控网。要全方位做好调度、全覆盖加强检查、全环节加强管理,高水平做好保供稳价工作,进一步坚定广大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

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市委常委、秘书长龙良文在主会场与会。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