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关注 >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硚口区
学史力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20 16:20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万凌通讯员李放军詹鸥)5月19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硚口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以“学好百年党史激发奋进伟力”为主题,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曙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增强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正确的党史学习方法,不断提升学习质效等方面,理论联系实际,系统全面且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为什么学党史”“学习哪些内容”“怎样学党史”等根本问题。

“党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张曙指出,要深入学习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树牢强烈的担当意识、练就过硬的担当本领、拿出实际的担当行动,立足实际抓好学习,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硚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努力为实现“十四五”奋斗目标,为武汉、硚口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听完报告会,硚口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为全力打造转型发展示范区、改革创新先行区、三生融合样板区,全面开启硚口复兴新征程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