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关注 >
市委召开政党协商会 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5 08:35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汪甦 通讯员刘毓琳)9月14日,武汉市召开市委政党协商会,通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全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市民革、市民盟、市民建、市民进、市农工党、市致公党、市九三学社、市台盟、市工商联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从强化执纪监督问责实效、力戒官僚主义、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力度;要充分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助力推动各类监督贯通协调;要凝聚反腐倡廉的思想共识,形成合力,发挥好党外人士“智囊团”作用,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献计出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孟晖、徐旭东、梁鸣、刘江东、毛卉、李腊生、穆书芹、韩禾、付文芳、刘珍秀、易坤山等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