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关注 >
发现问题—反馈问题—通报问题 今年全市作风巡查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08:55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刘海锋 通讯员陈晓玲)11日,武汉市召开全市作风巡查部署会,标志着全市第四轮作风巡查工作正式启动。

  2020年作风巡查,以推进全市复工复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维护群众利益、深化基层减负、解决民生难题为重点。聚焦发展主题和民生难题背后的作风问题,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顽疾,市委成立17个巡查组,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或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问题;推进复工复产复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问题;维护群众合法利益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基层减负方面存在的减数不减量、明减暗不减等问题;信访积案背后的干部作风和腐败问题等。

  今年创新巡查方式,以“发现问题—反馈问题—通报问题”为抓手,实行清单管理,以月度考核、定期通报等方式强化督办,对问题整改不力、不认真处置或作为负面典型通报曝光的,纳入全面从严治党考核事项,倒逼相关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推动问题解决。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