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关注 >
传承历史 资鉴未来 ——《湖北纪检监察年鉴(2018)》首发
发布时间:2019-12-27 08:39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2019年12月24日,《湖北纪检监察年鉴(2018)》首发式在省纪委机关举行。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出席并讲话。他指出,《湖北纪检监察年鉴(2018)》正式出版发行是我省纪检监察事业的又一喜事。年鉴是当下留给后人的宝贵财富,编纂纪检监察年鉴是一项创新性、示范性的工作,其作用一是存史,可以回头看纪检监察机关走过的路;二是资政,以史为镜知兴替;三是宣传,年鉴是丰富的资料集成,通过年鉴,宣传纪检监察事业,宣传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王立山强调,《湖北纪检监察年鉴(2019)》编纂工作已经启动,希望大家把握好“高、真、经”的标准,朝着编纂全国一流年鉴的目标努力。

  省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厅部室和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参加了首发式。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