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关注 >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反馈暨工作推进会坚持“大伞”“小伞”一起打 绝不让“关系网”漏网
发布时间:2019-12-16 11:02  来源:长江日报   

  12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反馈暨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攻坚期,要从维护群众利益、维护武汉发展环境、维护社会安定的高度,全力以赴打好扫黑除恶这场硬仗。要对照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清单,深化认识抓整改、坚定意志抓整改、聚焦问题抓整改。要强化举措,加大“打伞破网”力度。坚持“大伞”“小伞”一起打、“官伞”“警伞”一起查,绝不让“关系网”漏网、“保护伞”受保护。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强化大案攻坚、推进行业整治、深化标本兼治、加强协调配合。

  会议要求,各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贯彻落实,研究部署推进措施,力争在破案攻坚、“打伞破网”“打财断血”、行业治理、建章立制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迈上更高层次、取得更大成果。

  会上,市委第六巡察组反馈了扫黑除恶专项巡察情况,3个区作了表态发言。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秦慕萍,市检察院检察长彭胜坤参加会议。(记者舒翔宇)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