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关注 >
市纪委监委机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6-27 09:09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26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作《深入学思践悟 争做“五个表率”》专题辅导报告,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和科学方法论,努力在理论学习、政治坚定、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发挥表率作用。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纪委监委机关将集中一周时间,组织全体党员静下来、坐下来,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全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学习教育高质量。

  张曙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聚焦重点、掌握方法、贯通实践,争做学有所获的表率;要以创新理论淬炼政治品质,把理想信念铸得更牢、把政治纪律守得更严、把政治历练抓得更紧、把政治本领练得更强,做政治坚定的表率;要以创新理论激发使命担当,强化责任、真抓实干,坚持原则、敢于亮剑,创新进取、攻坚克难,务实重行、改进作风,争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要以创新理论筑牢人民立场,强化人民至上理念、真诚服务群众、广泛发动群众、坚决维护群众利益,争做为民服务的表率;要以创新理论涵养清风正气,主动接受监督、坚守法纪底线、纯洁人际交往,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出)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专题辅导。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