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关注 >
王立山强调奋力夺取正风反腐更大战略性成果
发布时间:2019-04-30 14:32  来源:湖北日报   

  4月2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为省委党校春季第一期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王立山指出,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但对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一点也不能低估。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纪委、省委关于正风反腐的重大部署,更加坚定自觉地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在党兴党,奋力夺取正风反腐更大战略性成果。

  王立山强调,要坚定反腐败斗争必胜信心,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从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再出发,朝着海晏河清的目标不懈奋斗。要坚定反腐败斗争的决心,破除反腐败影响经济发展、影响干部干事创业等错误思想干扰,坚持加大正风肃纪力度不动摇,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坚定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充分发挥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效能,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风成俗,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记者杨宏斌、通讯员覃春娥、实习生徐琳)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