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关注 >
市领导调研水体整治提升工作要求 摸清问题形成清单责任到人
发布时间:2019-03-18 08:53  来源:长江日报   

  1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曙先后来到董家明渠、沙湖、罗家港和沙湖港等地,调研雨污分流、截污、污水处理及水体提质等情况。

  董家明渠起于武昌区宏祥路,末端与沙湖港相连,全长1.5公里,存在渠道淤塞、汇水范围内雨污分流不彻底等问题,将实施截污及补水等工程,董家明渠与沙湖港交汇处正在修建拦水坝。

  罗家港(洪山段)治理主要是对6个排口控源截污,罗家港(青山段)将进行社区雨污分流改造、雨污混错接节点改造等4项工程。沙湖港与沙湖和东湖相接,经罗家港汇入长江,是东湖和沙湖联通长江的重要通道,目前正推进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程。

  张曙强调,湖泊和港渠的排污口要摸清,对存在的问题梳理清楚,形成清单管理,责任到人,高标准完成截污和雨污分流工作;对沙湖开展环境整治,加强景观建设;要求相关区、单位、街道等通力合作,加强监督,按时间节点推进水体整治任务。(记者王谦)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