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关注 >
张曙到凤凰寨村调研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6 15:34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为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11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周晓琦,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李天雄等,到黄陂区蔡家榨街凤凰寨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张曙一行到凤凰寨村后,随机抽访了2个贫困户和1个非贫困户,并听取了区街村和驻村扶贫工作队的汇报。张曙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扶贫攻坚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把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脱贫攻坚的要求和党中央的部署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在手上,毫不懈怠地抓出质量和成效;要对标对表做好基础性工作,标准要高、要求要严,工作要细;要做好宣传工作,让大家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政策、流程、成效等,做到清楚明白、内心满意、自觉支持;要继续抓好美丽乡村建设,把村湾整治实施好,产业规划落实好,要进一步挖掘资源,开阔思路加大招商力度,促进更多更好的产业项目落地开花;要注重均衡发展,对基础设施的改造要做到整村推进,对暂时没有进行改造的村湾,要及时将规划情况告知村民,让大家能够看到希望,增强信心。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