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关注
市管企业、市管金融企业纪检监察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7 18:24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高萌 通讯员张易博 章海春)11月26日,市管企业、市管金融企业纪检监察工作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出席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任命市管企业纪委书记为市监委派驻市管企业监察专员,并向派驻市管企业监察专员办公室、派驻市管金融企业纪检监察组授牌。

  会议指出,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在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主力军和生力军作用。推进国有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对于推动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具有重要意义。市管企业党委特别是领导班子,要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种好责任田,切实转变思想观念,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大力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市管企业纪检监察机构要切实加强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协调联动,以更大力度抓好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企业纪检监察干部要善担当、敢作为,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履职水平,严格自我要求,不断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激发企业活力、提升治理能力,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