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关注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17:36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6月14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冯群翔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投身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曙强调,要在落实、做实、务实、求实上下功夫,以更高标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要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调查研究要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坚持问题导向、改进方式方法、强化成果运用;检视问题要有精度、有深度、有重点,领导带头把自己摆进查找问题之中,务实戒虚,突出重点,真正把问题根源挖出来;整改落实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边建一体协调推进,具体问题整改与系统问题治理相统一,自我整改与督促整改相结合,确保问题彻底整改。

  就如何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冯群翔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见使命。

  市纪委监委机关和派驻(出)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