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关注
市领导调研巡司河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7 08:55  来源:长江日报

  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曹裕江一行,前往武昌区和洪山区调研督导巡司河综合治理工作。

  巡司河跨越武昌、洪山2个区,是武汉市重点治理的黑臭水体之一。当天下午,市领导一行先后调研查看巡司河武泰闸明渠侧武昌段河道、晒湖闸和瑞安街污水应急分散设施等3处现场,与武昌区、洪山区和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部署巡司河综合治理工作。

  张曙强调,巡司河综合治理工作要明确工作重要性,认识到综合治理工作是社会关注、群众所盼,必须迎难而上、克难攻坚;要明确重点任务,认真研究、科学治理,确保取得实效;要明确责任落实,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要明确短期应急和长远治理,强化调度和管控、升级分散处理设施,尽快提升巡司河水环境,并研究制定长远整治方案。

  曹裕江指出,相关区和市直部门要处理好应急与长远、化解存量与增量、治标与治本的关系,科学计划统筹,明确时间节点,制定阶段任务目标,谋划远景规划,在前期截污的基础上进一步精准施策,重点做好沿线清淤、绿化、改善水质等工作,以良好的治理成效迎接军运会的到来。(记者叶子兰)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