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关注
市领导赴汉阳实地察看水体治理 强调各级湖长要切实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2019-03-25 08:54  来源:长江日报

  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赴汉阳实地察看马沧湖、连通渠、芳草溪、明珠河水质提升综合治理工作,对水体治理的难点进行深入交流、研判,并明确下一步工作的主要思路。

  马沧湖水域面积约0.22平方公里,目前湖泊水质为劣五类。目前汉阳区已完成清淤工作,正在采用微生物强化技术、种植水生植物加人工曝气增氧等手段进行综合治理。芳草溪整治前沿线有6处较大的污水排口,随着治理工程的实施,芳草溪排口已实现全面截污;明珠河经整治后,已成为周边群众的休闲乐园,水质大为提升,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张曙强调,水体整治要紧盯目标,突出针对性,加大重点问题的治理力度,对雨污分流、雨污混流区域建立大数据清单,针对性地了解具体情况。同时,各级湖长要切实履职尽责,及时发现问题,主动督促推动职能部门解决问题,保质保量完成“四水共治”工作任务。(记者王亚欣)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