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关注
全市基层作风巡查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
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组接受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23 08:40  来源:长江日报

  21日,我市吹响今年基层作风巡查号角,继续开展基层作风巡查并启动营商环境专项巡查。22日,我市基层作风巡查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2017年派驻巡查组和2018年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组接受业务培训。

  培训班通过安排授课、组织研讨、互动学习,为巡查干部搭建学习、交流、互鉴的平台。此次培训班邀请了10位在有关业务领域有丰富经验的专家型业务骨干授课,培训内容涵盖基层作风巡查和营商环境专项巡查各方面。

  此次培训专门还设立了小组研讨环节,将邀请第一批基层作风巡查组组长进行导学,分享他们的经验方法,并请各组成员之间互学,结合自己的工作领域和特长,在研讨中围绕如何推动巡查工作建言献策。我市还将定期组织相关业务培训、研讨会、交流会等,为巡查干部搭建沟通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记者王雪 通讯员赵楚丹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