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关注
“十大勤政廉政标兵”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8-01-09 09:05  来源:长江日报

  2017年2月3日,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同志在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上提出:“开展‘十大效能示范岗’、‘十大勤政廉政标兵’创建活动。”根据大会精神,经市委同意,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十大效能示范岗”和“十大勤政廉政标兵”创建评选活动的方案》(武办文[2017]41号),在全市部署开展创建评选活动。全市各区各单位按照方案要求,坚持以评促创、重在建设,通过深入细致、扎实有效的面上创建,大力营造聚力改革创新、奋力拼搏赶超的良好氛围,使创建评选活动成为改进作风、提高效能、优化服务的过程。目前,各区区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国资委、市治庸问责办等相关部门按照“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爱岗敬业、廉洁自律”等标准,从创建评选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干部中选送了38名先进典型,作为全市“十大勤政廉政标兵”候选人。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公示期为2018年1月9日至14日。在此期间,凡有异议者请将意见以电话、电子邮件或信函等方式反映至市综合评定小组办公室。

  电话:027-82293557

  电子邮箱:sdqlbb@163.com

  邮件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武汉市监察局党风政风监督室

  市综合评定小组办公室

  2018年1月9日

  郑东

  现任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理顺和健全招才局的工作职能和运行机制,制定人才管理“政策清单”,整合市级人才发展专项资金,为武汉大学生“留汉九条”和“落户、薪酬、住房”三大新政的出台作出了积极贡献,大力实施“四大资智聚汉工程”,打造出招才引智工作“武汉样本”。

  白瑞

  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二庭审判员。认真接待每一位信访当事人,妥善化解涉讼矛盾。个人先后2次被省法院荣记个人二等功,先后荣获“全省法院优秀法官”“全市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全市十佳政法干警”“全市十大公正爱民好法官”等殊荣。市法院以其名字命名“白瑞工作室”专门负责涉诉信访接待工作。

  涂妙文

  现任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猛士突击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先后荣获全省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干警、全市公安机关优秀基层所队长、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三等功7次,个人嘉奖5次,11次被评为武汉市优秀公务员。猛士突击队先后被授予援疆特警队成绩突出集体(国家级),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并被评为2017年武汉市“十优满意单位”。

  孙毅

  现任市国资委集体处副调研员、机关纪委书记,2015年10月底入驻消泗乡担任乡党委副书记兼渔樵村第一书记,驻村期间,按照“旅游景区+油菜花海+特色餐饮”的发展模式带领村民致富,全村116户408人于2016年率先脱贫出列。所在驻村工作队被省委、省政府评为第六轮“三万”活动工作突出工作组。

  黄一兵

  现任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综合运输处处长,带领汉欧国际团队积极谋划汉欧班列的运营工作,班列运行通道数和回程实载率在全国中欧班列中排名第一。负责非法码头治理的组织协调和督办,工作模式和经验受到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和省检查组高度肯定,并在全省推广。

  殷毅

  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规划编制处处长,教授级高工。2017年,负责统筹“亮点区块”规划工作,按照“一流团队、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武汉特色”的标准,主持构建了长江新城“1+6+N”规划体系和“1+5+S”实施规划体系及长江主轴“1+2+9”的规划体系。

  胡建华

  武汉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先后荣获市委绩效考核先进个人、优秀公务员、市总工会机关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创造的“六个一”履职尽责考核工作法获得省总工会创新奖,所打造的“到职工中去”党建品牌受到全总、省总领导和市委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工人日报》《中工网》派遣记者对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黄燕

  现任市工商局注册登记局(行政审批处)调研员,市工商局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首席代表,本人先后荣膺武汉市优秀共产党员、武汉市劳动模范、全国工商行政管理系统优秀管理人员,所在团队先后荣膺全国商事制度改革先进单位、全省商事制度改革成绩突出登记窗口、湖北省巾帼文明岗。

  潘露

  现任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负责的宣传团队融合传统媒体、新媒体和社会宣传三大渠道,以“康康姐”为形象代言人,共计开展各类主题宣传活动200余场,发表科普文章1000余篇,发布公益广告千余万次,为武汉成功创建首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做出重大贡献。宣传模式受到时任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称赞。

  张燕玲

  现任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大力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局内先后有8个党支部被授予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红旗党支部、全市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机关作风建设十佳处室等荣誉称号,本人也被评为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

  何刚雁

  现任武汉飞虹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飞虹监理公司在其带领下,营业收入以每年10%以上的速度增长,净利润更是在两年内增长了56%,由只有省内业务,到如今的分公司遍及浙江、江西、广东等省份,公司实现跨越式成长。

  尹卫民

  现任武汉地产集团副总工程师、设计管理部部长。负责策划和设计了联合国人居署示范项目东湖绿道一期、亚洲唯一一个获规划卓越奖项目中山大道和市民之家等多个市级重大项目。2014年荣获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2016年入选享受武汉市政府津贴人员名单。

  卫江

  现任武汉裕大华纺织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2017年裕大华集团实现销售收入15.3亿元。国有纺织板块从过去每年5000万元以上的巨额亏损变成了一年近4000万元的盈利,国企重组收获了丰硕成果。2016年,入选武汉市“黄鹤英才(企业家)计划”。

  张惠荣

  现任武汉公交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信息传媒中心主任。先后被评为武汉市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所负责的集团公司信息传媒中心2016年荣获湖北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毛雨香

  现任武商超市众圆超级生活馆店长。自2007年担任店长职务以来,门店销售、利润均大幅度增长。她先后荣获“中国连锁业金牌店长”“湖北省巾帼建功标兵”“武汉商贸服务业金牌店长”“武汉市岗位立功女明星”“武汉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王锋

  现任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事业总部一级项目经理。参与了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4号线一期、机场线、7号线一期等重点项目的建设与管理,先后荣获2012年度、2013年度“武汉市重大项目建设先进个人”,2016年度“武汉市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度“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

  柯晓阳

  现任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省直分中心主任。所在单位各项经济指标连续三年刷新历史新高,先后被评为住建部住建系统先进集体、湖北省青年文明号、武汉市巾帼建功先进单位、巾帼文明岗、2017年武汉市“十优满意单位”,本人被评为2016年“全省住建系统优秀工作者”和武汉公积金中心“优秀党支部书记”。

  俞斌

  现任武汉市工商局外资企业登记监督管理处副处长,主要负责外资企业登记监管工作。十多年来审批各类外资企业注册登记事务达15000余户次,精准服务“一号工程”外资项目500余户。先后荣获“省工商系统登记岗位能手”“市对台工作先进个人”“全市招商引资先进个人”等称号,所在单位被评为2017年武汉市“十优满意单位”。

  向胜

  现任黄陂区供电公司前川供电所主任,先后荣获2015年黄陂区优秀共产党员、市供电公司优秀员工,2016年省电力公司营销技术能手、市供电公司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所在单位被评为2017年武汉市“十优满意单位”。

  张晓帆

  现任江汉区地方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副主任科员,主要负责税源征收管理工作。在基层工作的四年,她坚持用勤勉廉洁诠释执法为民的信念,赢得了不少纳税人的称赞。2015年、2016年先后被市地税局授予“省局征管核心系统(升级版)上线工作先进个人”“全市地税系统纳税服务明星”等荣誉,所在单位被评为2017年武汉市“十优满意单位”。

  李绪梅

  现任汉南区妇幼计生服务中心书记、主任。5年来,先后被评为市两癌筛查先进个人、区三八红旗手、岗位立功女明星;多次被评为区卫计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工作者;所在单位被评为连续2年的市妇幼卫生绩效优秀单位,2013年全国两癌筛查先进集体,2017年武汉市“十优满意单位”。

  陈国伟

  现任武昌区水务局排水管理所所长。坚持把解决群众诉求放在第一位,向社会公开“污水漫溢处置不过夜”的服务承诺,赢得了群众一致好评。个人曾获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状,所在单位被评为武汉市先进基层党组织、2017年武汉市“十优满意单位”。

  黄玉枝

  现为洪山区城市管理委员会清扫二队纪检委员、质检员,负责雄楚大道6段、7段、南湖大道及民族大道的道路清扫保洁质量检查和督促工作。近三年先后获得湖北省“优秀环卫工人”、“洪山好人”、区城管委绩效管理先进个人等光荣称号,所在单位获评2017年武汉市“十优满意单位”。

  刘芬

  东西湖区司法局常青花园司法所所长。先后荣获“东西湖区三八红旗手”“东西湖区我身边的好党员”“东西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个人”“东西湖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所在单位被评为2017年武汉市“十优满意单位”。

  尹继红

  现任东湖高新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主任。率先推行“一窗式”国地税联办模式,打造光谷“智慧税务”平台,全年办理涉税业务144万余笔。先后荣获全市青年文明号、巾帼文明岗等多项荣誉。2017年12月,所在单位“手机办税”服务获李克强总理点赞。

  严松毅

  现任江岸区后湖街道工委书记。推进后湖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总量全区领先,在全市首创“星级协管员”评比、“无人机”查控违、物业公司“红黑榜”等新举措,扎实推进法治建设,信访积案化解量全区靠前。2014年评为市重点项目先进个人,2015年、2016年街道连续2年被评为区绩效目标立功单位。

  覃巍

  现任江汉区招商局招商指导科科长。作为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的排头兵,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的决策部署,不断进取、狠抓落实。曾被评为“全市商务先进个人”。

  张春生

  现任硚口区信访局局长。2008年调任区信访局工作,10年来始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用实际行动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在党和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2017年全区阳光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均位居全市前列,其个人曾被评为硚口区履职尽责先进个人。区信访局曾被评为全省信访系统人民满意窗口。

  廖宗安

  现任武汉市公安局汉阳区分局国博派出所副所长,负责公安信访工作。2015年4月,被评为“湖北省先进工作者”;2015年,获武汉市公安局个人嘉奖;2017年5月,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

  黄正宏

  现任武昌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从事执纪监督工作13年来,带领和直接查办案件近300起,先后获得“武汉市劳动模范”“湖北省优秀共产党员”“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武昌区纪委近年连续被武汉市纪委评为绩效考核“优胜单位”。

  汪苏霞

  现任青山区行政审批局经济类审批科副主任科员,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转变工作方式,受理各类注册登记事务达23000余户次,获得企业和群众的认可。2017年被评为全省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成绩突出个人。

  秦雨

  现任洪山区人民检察院一级检察官,负责青少年刑事案件办理和青少年维权工作。先后获得省“巾帼建功标兵”、市“五四”青年奖章、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并荣立三等功两次。其负责的“秦雨工作室”被市总工会命名为首批“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全国优秀“巾帼文明岗”、全国、全省优秀“青少年维权岗”,并荣获最高检“未检工作三十年突出贡献集体”表彰。

  郭建平

  现任中共蔡甸区消泗乡委员会副书记。工作敢于担当,直面矛盾,筹办的消泗乡油菜花节2013年来逐步成为了全市十大赏花精品线路之首;扎根湖区多年,始终勤勤恳恳、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岗位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农村深化改革、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周春生

  现任江夏区郑店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主任。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引资是第一工程,先后为企业解决难题11件,全街干部为企业解决难事难题36件,为华夏幸福产业新城、豪威思比科图像处理芯片产业基地等项目引进作出突出贡献。2016年度被江夏区委、区人民政府授予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突出个人。

  周明德

  现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广电服务中心主任记者,从事新闻宣传工作,始终兢兢业业、恪尽职守,2016年长江日报十佳通讯员和湖北日报优秀通讯员,2015年、2016年、2017年湖北电台和武汉电台优秀通讯员。

  冯涛

  现任黄陂区文明办主任。负责区文明办工作期间,认真履职,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黄陂区被评为新一届省级文明城区。武湖街、木兰乡刘咀村通过复查继续保持全国文明村镇荣誉称号,木兰乡作为本届武汉市唯一推荐乡镇成功获评新一届全国文明村镇。2015年被评为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出贡献个人。

  朱春辉

  现任新洲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20多年来,一直坚守在新洲区阳逻街人民调解工作的岗位上,先后被评为湖北省优秀人民调解员、湖北省百佳人民调解员、湖北省优秀司法所长、全省十大金牌调解员、湖北省道德模范、湖北好人,被省委省政府记一等功,被司法部先后授予全国人民调解能手、模范调解员、全国模范司法所长。

  张文昌

  现任市公安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分局茅店派出所副所长,“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团”成员,主创“光谷微警务”项目代表湖北省公安机关参加全国公安改革创新大赛荣获金奖。个人先后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湖北省最美警察、全省优秀公安基层民警、武汉市劳动模范等称号,荣立二等功2次,三等功4次。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