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关注
王立山强调: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
发布时间:2017-08-16 08:18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察厅

  会议现场

  8月1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立山出席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审查工作视频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执纪审查工作,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为进一步营造和维护我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立山指出,执纪审查工作是纪检监察机关主业中的主业,是维护党的纪律严肃性、权威性,推动正风反腐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法宝,任何时候都必须加强而不能有丝毫削弱,任何情况下都必须紧抓不放而不能有丝毫松懈。

  王立山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应有强大力度,始终做到有腐就反、有案就查,打出气势、打出声威。要坚持客观公正,以事实为依据、以纪律为准绳,做到实事求是、不枉不纵。要坚持质量至上、程序为先,严格把控执纪审查质量,严格执行各项程序规范,把案件办成经得起历史和各方面检验的铁案。要坚持办案安全第一,做好安全预案,消除安全隐患,严守执纪审查安全底线。要坚持依法依纪依规和文明办案,以文明、理性、谦益的态度合法合规开展工作,树立执纪铁军、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要坚持打铁先要自身硬,以强烈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砥砺品行,主动迎接监察体制改革带来的新挑战。(张烈红)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