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 武汉 >
武汉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叶长春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布时间:2022-12-13 08:08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经武汉市委批准,武汉市纪委监委对武汉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叶长春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叶长春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违反组织原则,在组织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违规从事营利活动,拥有非上市公司股份;道德品行败坏,与他人发生并保持不正当性关系,造成不良影响;纪法底线失守,严重违反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要求,大搞权钱交易,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承揽工程项目等方面谋取利益,大肆索取和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

叶长春严重违反党的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武汉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武汉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叶长春开除党籍,由武汉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