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 武汉 >
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喻晖被开除党籍
发布时间:2019-02-01 17:22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武汉市纪委监委对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喻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喻晖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获取高额利润;进行权色、钱色交易;违反国家法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项目建设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喻晖身为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无视纪法底线,生活腐化,以权谋利,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长期与社会不法人员交往,利用国企资源和职务影响,通过工程项目谋取利益,收受巨额钱财。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并涉嫌职务犯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武汉市纪委监委研究,决定给予喻晖开除党籍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