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 全国 >
吉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原巡视员仲研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发布时间:2019-08-26 17:52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据吉林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吉林省委批准,吉林省纪委监委对吉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原巡视员仲研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仲研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金、公款旅游;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违反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干预工程建设。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仲研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宗旨意识全无,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对抗组织审查;背弃入党初心,同党离心离德,将手中的权力作为谋取私利的工具,与商人搞权钱交易;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知止、不收敛、不收手,其行为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吉林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吉林省委批准,决定给予仲研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其享受的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仲研简历 

  仲研,男,汉族,1957年1月出生,吉林市人,1974年6月参加工作,197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

  1991年7月,任吉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工程处处长;2002年5月,任吉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助理巡视员;2005年11月,任吉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2015年10月,任吉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巡视员;2017年2月,退休。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