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武汉
“双评议”参评单位整改“回头看”上线 明日首场聚焦供水供气企业
发布时间:2019-09-02 09:16  来源:长江日报

  针对群众不满意问题,供水、供气企业负责人在线听取您的评议建议——不忘初心促整改,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3日,市治庸问责办主办、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承办的“双评议”参评单位整改“回头看”系列上线互动活动启动,“双评议”半月报排名“后三”单位负责人将实时在线回答网民提问,首场聚焦供水、供气等公共服务企业。

  2019年全市“双评议”工作已启动近半年,市治庸问责办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定期通报机制,已发布了十期“双评议”半月报。“双评议”半月报中,部分单位曾排名后三,后期排名显著提升;部分单位曾排名前三,后期排名后三;部分单位多次排名后三,无明显改观。

  3日起,市治庸问责办主办、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承办的“双评议”参评单位整改“回头看”系列上线互动活动启动。系列活动以“不忘初心促整改,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双评议”参评单位倾听群众声音、接受群众监督搭建平台,切实推动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治。

  3日9:30-11:30,互动活动第一场将聚焦公共服务企业。除了江夏区水务总公司、江夏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武汉江北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东西湖区自来水公司、新洲区长源供水有限公司等“双评议”半月报排名“后三”单位,燃气企业主管部门市城管委燃气热力管理办公室、水务公司主管部门市水务局供用水管理处也将参与上线互动。(记者杨荣峰)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