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武汉
武汉推进涉商涉企政策落地专项检查 有政策必须落实
发布时间:2019-08-30 15:05  来源:长江日报

  8月22日下午,武汉市召开涉商涉企政策专项检查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市发改委召集,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等14个市直部门及国税总局武汉市税务局参会。

  营商环境专项整治由市作风巡查办牵头,市发改委等10个职能部门承担主体责任,开展含全市涉商涉企政策专项检查在内的八项专项整治举措,通过全面自查自纠,解决一系列营商环境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

  会议指出,全市涉商涉企政策不够透明、政策适用性不强、兑现不及时等政策不落地问题依然突出,这些问题直接关系企业获得感,事关武汉营商环境在全国提质进位。

  按照工作部署,专项检查工作分为清理、自查、整改三个阶段,从8月下旬到12月底,历时四个月,通过全面梳理、自查自纠、整改落实,探索建立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涉商涉企政策落实专项检查工作,真正做到“有承诺,必须践诺”“有政策,必须落实”,以实际行动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市作风巡查第八组全程督导涉商涉企政策落实专项检查工作,对存在“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作风问题,依法依规追责处理。(记者刘海锋 通讯员董贤)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