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武汉
项目宣布开工近一年未完成“三通一平” 巡查组实地走访督导解决问题
发布时间:2019-05-05 09:29  来源:长江日报

  近日,市作风巡查第七组走访中发现,江夏区金港新区一项目宣布开工近一年,却仍未完成“三通一平”工作,巡查专员当场指出问题后,金港园区立即安排施工方进行整改,为项目建设扫清了障碍。

  走访当天,巡查组在查看江夏区金港新区金华市凯圣机械有限公司车窗玻璃升降器相关项目时了解到,该项目位于金港新区金港中路,项目征地50亩,于2018年3月取得《项目备案证》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已于2018年6月宣布开工。

  但该组在巡查中发现,该地块至今没有开工,地块上有一处长近百米宽近5米的水坑,没有完成水通、电通、道路通和场地平整等“三通一平”工作。

  当场,巡查专员指出该问题,要求金港园区按照合同协议,尽快完成土地平整工作。

  在巡查组的督导下,金港园区迅速行动并立即安排施工方进行整改,重新进行场地平整,清除场地杂草,将坑洼积水抽排并清除淤泥,已于近期完成了场平及水坑回填土方工作。(记者刘海锋)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