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武汉
市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2 12:35  来源:长江日报

  21日,市委召开会议,向党外人士通报2018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就2019年工作安排和重点任务,听取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主持会议。

  市致公党、市九三学社、市民进及市工商联代表先后发言,高度评价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和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通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后,张曙强调,做好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继续需要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民主监督,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帮助我们更加广泛地凝聚人心,更加有力地履行监督职能,更加充分地维护群众利益,更加有效地提升工作质效,为深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张文彤、孟晖、徐旭东、梁鸣、刘江东等参加会议。(记者蒋太旭 通讯员丰根川 刘毓琳)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