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武汉
【纪检人·镜头】东西湖区:学深悟透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重整行装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9-01-17 09:52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2019年1月11日至13日,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在北京召开,武汉市东西湖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迅速通过收听收看电视、互联网、报刊等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一以贯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月14日,东西湖区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要求在全区大力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在全区掀起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热潮。

 

  区纪委监委组宣部纪检监察干部利用工作闲暇,通过党小组形式认真学习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内容。在讨论环节,干部纷纷表示,“我们要深刻领会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既要自身干净,又要勇于担当、敢于监督、善于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

 

  区治庸问责办干部在午间休息时间,通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学习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执纪者必先守纪,要将守纪律己严格贯彻于工作和生活中,努力树立起新时代下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新形象”。治庸问责办负责人张雷说。

 

  区城管委组织环卫科、督察室、110联动办等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结合工作开展热烈讨论,要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在2019年的工作中,将继续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要求,一以贯之,牢记使命,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贡献自己的力量。

 

  将军北路社区组织新任职纪检委员在社区廉政课堂上对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开展了一场专题学习。参加学习的基层纪检委员一致认为:要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发挥好基层“卫士”作用,切实履行纪检监察工作职责,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贡献自己的力量。

 

  将军路街道将花社区组织社区监察信息员通过网络视频收看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新闻报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全会精神,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维护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