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武汉
市纪委监委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十五不准》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8-12-28 15:42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2018年12月26日,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和派驻(出)机构4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十五不准》知识测试。

  自新的《条例》实施以后,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主题党日集中学、个人自学等方式,对《条例》进行了深入学习。省纪委的《十五不准》制发后,机关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将卡片随身携带,经常学习,时刻对照、提醒自己。为检验大家的学习效果,根据委领导要求,机关组织对全体干部进行了知识测试。试卷共有选择、判断、填空和简答题4种题型,内容涵盖了《条例》和《十五不准》的主要知识点。测试现场参加人员独立思考,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通过学习和测试,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牢固掌握相关知识,并在实际工作中严格按照《条例》开展工作,对照《十五不准》规范自身言行,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推进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