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武汉
市烟草专卖局高位推动“双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6 09:57  来源:长江日报

  7月12日,武汉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全市烟草商业系统“双评议”工作推进会,总结全市烟草商业系统上半年“双评议”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双评议”各项工作。全市62个参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汪集管理所“双评议”活动宣传阵地,阅览了新洲区局“双评议”活动资料、管理所“双评议”活动资料记录。

  据了解,上半年市烟草专卖局评议满意率达到98.27%,超过全市平均水平,较5月份治庸办公布成绩上升3.16%;各区烟草专卖局评议满意率基本都高于98%,同时也涌现出新洲、汉阳烟草专卖局等一批“双评议”先进典型,新洲烟草专卖局行政审批“零跑路”、行政处罚“一次办”的经验在全市产生积极反响。

  市烟草专卖局负责人介绍,今年市烟草专卖局“双评议”工作将实现位次整体前移,争创2—3家“十优满意单位”,杜绝“十差不满意单位”情况发生,严格按照《市局“双评议”工作规范》标准,严把“双评议”操作流程和技术要求,重点关注举报投诉回复质量,对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进一步完善市烟草专卖局“双评议”工作考核细则,将考核结果与党风廉政建设年度目标检查及绩效同考核、同推进。(通讯员罗乐)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