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武汉
巡查组举报箱中收到手写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8-07-09 09:37  来源:长江日报

  6日一早,市委基层作风巡查十组工作人员照常对来访者进行电话回访。电话那头,东西湖区年届八旬的退休干部陈先生反复表示感谢。

  今年3月,市委基层作风巡查十组对设置在东西湖区的举报箱开箱查看时,收到一则“压在箱底”的手写感谢信。信上写着:“巡查组的同志你们辛苦了,在这风雪交加的严寒日子里,你们不辞辛劳为民办事……”原来,去年11月,陈先生的原单位为他申请办理了新社保卡。由于年事已高,他对无卡期间的医疗费用报销问题不了解,不知如何看病拿药,加之新卡迟迟未到手中,心急之下便给市委基层作风巡查十组写了举报信。

  1月17日,巡查组立即对此事进行核查,同时要求相关单位尽快解决此事。1月26日,收到巡查组的交办函后,东西湖区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冒大雪登门拜访老人,向其解释相关政策。

  由于陈先生年纪大,不习惯无卡看病,东西湖区人社局立即同市人社局取得联系,提前一周将新社保卡送到老人手中。“办事效率和办事态度都很让人感动。”得到东西湖区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的解释后,老人拉着工作人员的手反复道歉、致谢,觉得“之前错怪他们了”。

  于是,陈先生再次向举报箱投了一封信,这次是他亲手写的感谢信。在信的结尾写道:“我在这里再次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感谢市委巡查组为民办实事的精神,感谢你们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谢谢了!” (见习记者郭淞冰 通讯员黄柳)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