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武汉
武汉227名新任干部签下廉政承诺
发布时间:2018-05-25 08:37  来源:湖北日报

  “我向党组织和社会各界郑重承诺:不讲排场、不比阔气、不挥霍公款、不铺张浪费;不违反组织纪律,不搞封官许愿;不违规收送现金、有价证券……”5月24日,武汉市召开新任职市管干部廉政谈话会,227名新任职市管干部现场签订廉政承诺书。

  廉政承诺书共10条内容,包括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不私自干预下级或原任职单位干部选拔工作、不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为亲属及身边工作人员谋取利益等。新任职干部还集体观看了省纪委拍摄的廉政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记者杨然、通讯员丁阳)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