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武汉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1-12 13:15  来源:长江日报

  9日从市纪委获悉,我市举办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过程中干部思想观念转变及工作方式的深度融合。

  在此次监察体制改革过程中,为了促进思想融合和提升素质和能力,市纪委举办了此次为期4天的培训班。此次培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要求,内容突出“纪法衔接”,以加快人员思想、感情、工作融合,提高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

  参加培训的干部表示,将利用这次培训机会,加强业务学习,既要学党纪条规,又要学法律法规,补齐知识和能力短板,使自己成为既能依纪监督、又能依法监察的纪检监察干部。同时,要迅速转变角色,主动深入融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监督执纪的各项工作中携手并进,让反腐败的铁拳攥得更紧、招数更多、威力更大,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