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武汉
围绕进一步推动“三化”大武汉建设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8-01-12 10:49  来源:长江日报

  11日上午,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出席,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到会听取大会发言并讲话。

  12位市政协委员作大会发言,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市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武汉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建设提出意见建议。37位委员提供了书面发言材料。

  陈瑞峰说,委员们的发言质量“高”、民主氛围“浓”、武汉情怀“深”,将认真梳理汇总,积极研究采纳。他说,今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上下要奋力拼搏赶超、乘势而上,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复兴大武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蔡杰、谭仁杰、侯晓华、彭富春、付明星、陈光菊、徐旭东、干小明,市政协秘书长倪子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梁鸣主持。

  吴超、李传德、江中联、吴一民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在主席台就座。

  20多个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