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武汉
我市纪检监察系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二)
发布时间:2017-10-18 16:59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洪山区纪委组织机关49名干部在区机关1号会议厅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实况直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朱亚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注重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学,同时组织学习研讨,十九大召开期间,纪检干部务必保持高度政治敏锐性,严以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正风反腐时不我待,砥砺前行只争朝夕!

  蔡甸区纪委组织各派(驻)机构、机关各室、区委巡察办共61人在机关6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实况直播。大家认为,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蕴含了许多新表述、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凝聚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最新成果,指明了继续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继续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的前进方向,是鼓舞民心、振奋党心、凝聚人心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江夏区纪委组织委局机关全体人员在办公楼三楼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实况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照久久为功、标本兼治的要求,大力弘扬延安精神,持续拧紧作风螺丝,深化作风建设成果,以管党治党新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东西湖区纪委组织委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派出纪工委纪检监察干部31人在区机关701室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聆听了习总书记所做的大会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区上下首要政治任务,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和干部必须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全区前列,力求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中央确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上来,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要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自觉抵制商品交换原则对党内生活的侵蚀,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武汉开发区纪工委(汉南区纪委)组织全委纪检干部及工委(区委)巡察组全体干部共45人在管委会办公楼A425会议室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纪工委书记黄胜林要求委局机关要及时采取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迅速开展学习研讨;要广泛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把全体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体纪检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予以落实,第一时间领会会议主要精神。

  黄陂区纪委组织机关、派出(驻)机构、区委巡察办、区作风巡查组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结束后,区纪委第一时间召开了常委会,热烈讨论十九大报告。常委会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十九大报告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布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了规划部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为引领,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贡献力量。

  新洲区纪委组织委局机关、派出派驻机构全体同志在机关副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大家纷纷表示,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感触最深的是,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了新时代,在新时代下,作为纪检干部,我们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