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武汉
【喜迎十九大·聚焦新亮点】黄陂区:200场“唱响正气歌 喜迎十九大”文艺巡演“飞入寻常百姓家”
发布时间:2017-09-19 17:55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光荣啊光荣,党的卫士,扶正祛邪,扬善惩恶,为党风纯洁让政令畅通,我们用生命谱写忠诚之歌。谱写忠诚之歌......”9月14日晚,黄陂区纪委“唱响正气歌 喜迎十九大”2017年“木兰清风”文艺巡演首演式正式举行,全区400余名干部群众观看了演出。据了解,“说唱新变化 喜迎十九大”百姓宣讲进社区活动也全面铺开,共同营造全区“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为确保将文化大餐送到田间地头,送到群众身边,该区纪委联合区文化局制定了详细的演出安排。各街各地宣传委员、文化站站长积极组织群众观看,纪(工)委主动监督配合。各文化站纷纷表示,将充分结合各地实际,加入地方特色,把精彩的文艺演出,延伸到每一个村(社区),文化食粮“飞入寻常百姓家”,真真切切提高群众的文化获得感。

  此外,该区区直单位还将以《党章》《准则》《条例》为重点,开展主题演讲、知识测试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效,扎牢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思想基础。

  “我们用文化套餐的形式,寓教于乐,希望能使廉政价值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行为更加规范,拒腐防变能力更加增强,廉政文化建设的工作格局更加完善,廉政文化的社会舆论和民众氛围更加浓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该区相关负责人说到。

  据悉,“唱响正气歌 喜迎十九大”2017年“木兰清风”文艺巡演首演式结束后,还将在全区范围内巡演200场。

【喜迎十九大·聚焦新亮点】武汉基层作风巡查一波接一波 群众获得感“噌噌”往上升

【喜迎十九大·聚焦新亮点】江岸区:开展“喜迎十九大 学系列讲话 学党内法规”集中学习教育月活动 7名常委撰写党内法规“点题作文”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