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武汉
江岸区:四个基层作风专项巡查共查处43人
发布时间:2017-04-26 10:56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今年以来,江岸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作风建设要求,结合本区实际,坚持将政治巡察与作风巡查有机融合,从区委巡察人员库中遴选具有区委首轮巡察工作经历,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的13名干部组建4个基层作风专项巡查组,不断将作风巡查引向深入。

  据了解,本次四个基层作风专项巡查包括损害经济发展环境专项巡查、侵害群众利益专项巡查、基层站所履职尽责专项巡查、违规用权专项巡查等。重点巡查在贯彻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服务企业、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阻碍重大项目进展的问题;在执行惠民政策中虚报冒领、挤占挪用、优亲厚友、挥霍浪费等问题;利用职权“吃拿卡要”等“微腐败”问题,“门好进、脸好看、事不办”等“新衙门作风”问题;权力比较集中、自由裁量权比较大、涉及管钱管物管人的部门中存在选择性执行、任性执法,以权谋私以及违规用人等突出问题。

  截至目前,共发现问题65个,下发督办函47份,查处43人,其中书面检查8人、通报批评22人、诫勉谈话7人、党政纪处分6人。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