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武汉
蔡甸区:组织集中回访教育 受处分干部“自揭伤疤”(图)
发布时间:2017-03-23 16:35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作为一名党员,虽然自己的职务撤掉了,但党员责任和义务没有撤,信念理想不能掉,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能垮。现在我还承担着农业建设的多项工作,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给了我改正错误的难得机会。我一定抓住机遇,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到全区农业供给侧改革的浪潮中。”剖析自己受处分后的心路历程时,副处级干部黄明飞语言诚恳。

  近日,蔡甸区召开全区集中回访教育座谈会,对近三年来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在职在岗党员干部进行回访教育。8名受处分的领导干部“自揭伤疤”,如实向组织汇报思想,并作出不忘初心、深刻反思、知错改错、奋力工作的承诺。

  据了解,该区进行集中回访教育,旨在树典型、立标杆,发挥示范效应,提高受处分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工作水平,落实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该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何维林表示,“组织开展此次集中回访教育活动,是区纪委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目的在于通过思想教育、跟踪回访,切实加强对受处分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推动基层党组织更加自觉地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