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湖北
王立山强调 在法治轨道上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24 15:16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11月2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王立山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认真系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切实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强化法治思维、善用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也是执纪执法机关,党内法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执纪执法工作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党领导法治的意识。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提高纪检监察工作制度化、法治化、规范化水平,全面总结纪检监察工作的成熟经验,使之转化为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制度成果,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在法治轨道上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童唐 饶霖武)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