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湖北
王立山强调 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依法精准做好政务处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 08:51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7月3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王立山强调,《政务处分法》全面、系统地规范了政务处分制度,是监察机关开展监督执法工作的主要手段和工具,也是规范执法的尺度和准绳。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全面掌握、精通运用。要把《政务处分法》作为重要培训内容,帮助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准确把握《政务处分法》要求,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依法精准做好政务处分工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协助同级党委(党组)抓好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督促推动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公职人员深入学习《政务处分法》。要加强对市州纪委监委学习贯彻工作的指导。要策划开展有声有势的宣传活动,迅速在全省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童唐)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