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湖北
省监察委员会聘请首届特约监察员
发布时间:2019-08-29 08:59  来源:湖北日报

  8月28日,省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28名各界代表被省监察委员会聘请为特约监察员。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为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王立山代表省纪委监委向受聘特约监察员表示祝贺。他指出,特约监察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努力履职尽责,不负重托。要当好监督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员”,紧紧围绕“权力”和“责任”对纪检监察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开展监督。要当好促进正风肃纪反腐工作的“参谋员”,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当好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督办员”,发挥自身在联系群众、了解实情、发现问题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予以督促。要当好宣传党中央反腐败斗争方针政策、讲好湖北正风肃纪反腐故事的“宣传员”,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王立山强调,特约监察员要加强自身建设,讲政治、讲责任、讲学习、讲规矩,严格自律,模范遵守党纪国法,维护好特约监察员荣誉。

  省人大机关、省政协机关、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记者杨宏斌、通讯员雷佩浩)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