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湖北
王立山在省委巡视宜昌反馈会上强调 以真改彻改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发布时间:2019-08-19 08:58  来源:湖北日报

  8月16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向宜昌市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立山出席会议并就整改提要求,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王立山指出,宜昌市委及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巡视工作新精神新要求新部署,认真抓好整改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要坚决防止避重就轻、避难就易,坚决防止“新官不理旧事”,做到全面彻底整改、深入到位整改。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的高度,认真剖析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坚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推进标本兼治,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好。要严明责任,坚持有权就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对于敷衍整改、虚假整改、有错不改的问题和人员,要从严查究,决不姑息。

  周霁表示,省委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市委及全市各级党组织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深刻反思、毫不含糊立行立改,持之以恒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扩大巡视整改成果,加快推动宜昌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程璐璐)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