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湖北
省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强调:强化落实 抓好结合 取得最佳整体效果
发布时间:2019-06-12 08:41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省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强调: 

  强化落实 抓好结合 取得最佳整体效果 

 

  会议现场

  6月6日下午,省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委领导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忠凯同志就主题教育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动员。会议由省纪委常委马朝晖同志主持,主题教育工作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题教育工作办公室下设的协调组、材料组、宣传组、督导和专项整治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组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并围绕重要事项进行了集中讨论研究。

  张忠凯同志指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既是总体工作动员会,也是重点工作研讨会。主题教育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先学一步,吃透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自觉做到真学、真信、真用、真改、真做;要积极工作,主动思考,务实高效推动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要注重统筹,强化配合,努力实现最佳整体效果;要严明纪律,端正作风,倡导奉献精神不推诿拖延、解决实际问题不打折扣。

  张忠凯同志要求,各组一要迅速行动,分别就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和督导检查拿出子方案,在内容上要聚焦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结合职责职能做好细化;在形式上实现工作清单制和任务表格化,目标要求、完成期限和责任人一目了然,力戒形式主义和花架子;在落实上要具体明确,可检查可操作。二要检视问题,把找问题贯穿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的全过程,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把问题解决好。三要搞好结合,要把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学习结合起来,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结合起来,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防止片面性、两张皮。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