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湖北
王立山要求迅速进入浓厚的富有收获的主题教育状态
发布时间:2019-06-10 08:51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6月6日,省纪委监委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六组刘传铁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省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王立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是对机关开展活动最好的思想动员,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反复学习领会,真正将其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要结合机关实际,把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王立山强调,省纪委监委机关要迅速进入浓厚的、富有收获的主题教育状态。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到真学、真信、真用、真改、真做。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边建一体协调推进,取得最佳整体效果。要坚持首先把自己摆进去找差距,列出问题清单,认真整改、彻底整改、深度整改。要争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表率,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