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湖北
王立山要求省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前头、作表率
发布时间:2019-06-05 08:45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6月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带领省纪委监委机关干部赴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寻根溯源集体参观活动。这是省纪委监委机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一项活动。

  活动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瞻仰了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成员铜像并鞠躬致敬,认真听取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负责人所作的“聆听历史的回声 感受纪律的力量”专题讲座。王立山带领大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王立山指出,省纪委监委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在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头、作出表率。要通过寻根溯源,加深对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加深对党的纪律建设历程和规律的认识,加深对我们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者所承担重大责任的认识,铭记入党誓词,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表里如一 、始终如一。

  据悉,从6月4日至6日,省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分6批,赴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寻根溯源集体参观活动。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