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湖北
王立山强调 以豁出去的果敢行动 坚决打掉黑恶势力“保护伞”
发布时间:2018-11-08 16:07  来源:湖北日报

  11月7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深化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视频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以钢铁般的意志和豁出去的拼命精神,坚决果敢,一往无前,攻坚克难,不断夺取扫黑除恶打“伞”的新胜利。

  王立山指出,纪检监察机关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承担着重大政治责任,尤其是在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方面,承担第一责任、主要责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调遣精兵强将,深挖彻查案件线索,攻克大案要案,对背后“保护伞”“关系网”没有查清的绝不放过,对背后腐败问题没有查清的绝不放过,对失职渎职问题没有查清的绝不放过。要加强与公安等政法机关的协调沟通,形成扫黑除恶打“伞”的强大合力。

  王立山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强化监督指导,压紧压实党委政府、政法机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责任,对扫黑除恶工作推动不力,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的,对不敢担当、不敢碰硬,有黑不打、有“伞”不除的,都要严肃问责,以铁的纪律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彻底胜利。(记者杨宏斌、通讯员覃春娥)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