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湖北
王立山会见缅甸全国民主联盟干部考察团
发布时间:2018-09-17 11:08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9月1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在武昌会见了由缅甸全国民主联盟中央执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苗纽率领的缅甸全国民主联盟干部考察团一行,并与苗纽进行了会谈。

  王立山代表中共湖北省委和省纪委、省监委对考察团一行表示诚挚欢迎。他全面介绍了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做法与经验。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北层层压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步步深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显著成效。王立山希望湖北与缅甸进一步加强经济、文化、科技、教育、社会等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希望湖北与缅甸全国民主联盟在管党治党和反腐败方面互相学习借鉴。

  苗纽介绍了缅甸全国民主联盟反腐败工作情况,对中国、对湖北反腐败斗争的做法和经验表示高度赞赏。他说,两国国情虽然不同,但双方在反腐败斗争方面的基本原则和处理方式上有很多相近之处,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杨宏斌)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