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湖北
我省廉政公益广告征集展播活动 网友可通过APP投票
发布时间:2018-09-14 10:23  来源:湖北日报 

  营造廉洁新风,需要动员全社会共同努力。5月下旬起,省纪委监委宣传部在全省组织开展“廉风润荆楚”廉政公益广告征集展播活动,引起强烈反响。3个多月来,各地干部群众踊跃参与创作,截至目前已收到作品221部,其中微视频78部、微动漫51部、电视广告92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大力推动廉政公益广告宣传,引导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全社会形成崇廉、尊廉、尚廉、促廉的良好风气。作品征集范围为微视频、微动漫、电视广告。

  全省各地各单位把此次活动作为加强廉政教育的重要抓手,大力引导和发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不断扩大廉政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广泛动员职工参与此次公益广告创作。28岁的党员职工柳垒从企业内张贴的一幅廉政宣传画上产生灵感,感悟出“腐败这张骨牌倒下,人生的布局就会彻底毁掉”的想法,便创作了微动漫作品《骨牌效应》。

  鄂东医疗集团此次创作了廉政微视频《欠条》。该集团组织医生、护士利用休息时间参加微视频演出,剧本反复修改数十遍。“这次廉政公益广告征集活动是让我们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能进一步优化社会风气。”该集团干部孔德宝说。

  湖北文理学院29岁的教师陈文君带着学生一起创作了电视广告《幕后黑手》。他说:“创作过程中,我们通过了解贪腐案例,深切感受到腐败给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参与廉政公益广告创作就是上了一课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据省纪委监委宣传部介绍,此次征集活动分“制作报送”“推荐评审”和“作品展播”三个阶段。在“推荐评审”阶段,将通过省纪委监委网站客户端及我省官方主流媒体客户端开展网络投票活动,吸引社会各界共同参与。优秀作品揭晓后,将组织省、市、县三级进行展播。(记者杨宏斌、通讯员高进、曹晓婷)

  投票地址:

  http://www.uvim.com.cn:43252/dist/home.html

 

  

   扫描二维码进入网络投票平台

  公益广告网络投票9月12日开始

  “廉风润荆楚”廉政公益广告征集评选展播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地各单位积极踊跃报送参赛作品共计221部,经前期初审评选出60部优秀作品,其中微视频、微动漫、电视广告各20部,按评选办法现已进入网络投票阶段,现将本次网络投票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投票时间

  9月12日——9月21日

  二、投票方式

  用户可在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及其客户端、湖北日报客户端、长江云客户端进行投票;或者扫描二维码进入网络投票平台开展投票工作。

  三、投票规则

  作品分为微视频、微动漫、电视广告3个类别,每人每天可投票1次,每个类别必须选投1到9个作品方为有效。

  四、有关要求

  1.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网络投票工作,广泛发动本系统本单位积极参与投票。

  2.本次活动坚持自愿投票原则,禁止采用技术手段进行舞弊性投票、刷票。一旦发现刷票行为,将视为无效投票,并在纪检监察机关内部通报。

  3.各地各单位在投票过程中如遇到技术问题,可咨询长江云技术人员。联系人:范思鼎 联系电话:18684888015

  “廉风润荆楚”廉政公益广告征集评选展播活动组委会

  2018年9月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