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湖北
我省开展“廉风润荆楚”公益广告征集展播活动 今起可进行网络投票
发布时间:2018-09-12 08:48  来源:长江日报

  9月12日—9月21日,省纪委监委开展的“廉风润荆楚”廉政公益广告征集展播活动进入网络投票阶段,社会各界可登录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或下载湖北省纪委监委手机客户端对作品进行投票。

  5月下旬起,省纪委监委宣传部在全省组织开展“廉风润荆楚”廉政公益广告征集展播活动,引起强烈反响。3个月来,各地干部群众踊跃参与创作,截至目前已收到作品221部,其中微视频78部、微动漫51部、电视广告92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大力推动廉政公益广告宣传,引导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全社会形成崇廉、尊廉、尚廉、促廉的良好风气。作品征集范围为微视频、微动漫、电视广告。

  全省各地各单位把此次活动作为加强廉政教育的重要抓手,大力引导和发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不断扩大廉政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广泛动员职工参与此次公益广告创作。28岁的党员职工柳垒从企业内张贴的一幅廉政宣传画上产生灵感,感悟出“腐败这张骨牌倒下,人生的布局就会彻底毁掉”的想法,便创作了微动漫作品《骨牌效应》。湖北文理学院29岁的教师陈文君带着学生一起创作了电视广告《幕后黑手》。

  据省纪委监委宣传部介绍,此次征集活动分“制作报送”“推荐评审”和“作品展播”三个阶段。在“推荐评审”阶段,将通过省纪委监委网站客户端开展网络投票活动,吸引社会各界共同参与。优秀作品揭晓后,将组织省、市、县三级进行展播。(记者王雪)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