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湖北
王立山强调:给纪检监察工作插上信息化科技化翅膀
发布时间:2018-09-10 09:44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9月7日,省纪委监委在恩施召开全省纪检监察信息化建设经验交流现场会,恩施州纪委监委在会上介绍了信息化试点工作经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信息中心派员莅临指导,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出席并讲话。

  王立山指出,高度重视和充分运用信息化、大数据等现代科技手段,是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的迫切需要,是提高纪检监察机关战斗力执法力的迫切需要,是实现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王立山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切实加强信息化科技化建设,尽快使纪检监察工作“增智能”“长翅膀”,生成更强战斗力、执法力和更高工作效率、工作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尤其是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加强统筹规划,全省“一盘棋”推进,防止重复建设、低端建设和各自为政。加强项目建设,尽快形成“一系统四平台”体系。加强融合共享,建成跨类别、跨层级、跨行业的全省纪检监察数据资源“蓄水池”。加强信息安全,确保系统开发和运行绝对安全。加强人才建设,引进与培训齐头并进。加强保障措施,保证资金投入到位,工作运行高效。加强资金监管,确保项目优质、干部廉洁。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