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湖北
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08:54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会议现场

  6月29日下午,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观看委机关党建工作专题片,传达学习省直机关纪念建党97周年暨“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精神,对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5名先进代表作交流发言,以讲党课的形式开展省纪委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活动。

  会议指出,省纪委监委机关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持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持续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深刻阐述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深入探讨了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的途径和方法,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坚定信念、绝对忠诚,保持本色、反对特权,秉公执纪、恪尽职守,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开拓奋进、勇于创新,勤学善思、砥砺前行,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

  会议强调,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殷殷嘱托,忠实履行党章党规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为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张忠凯以“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在家的省纪委监委领导、机关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省纪委监委派驻派出机构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李莹宣读表彰决定。省纪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马朝晖主持会议。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