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关注 >湖北
湖北省纪检监察干部学院在汉挂牌
发布时间:2018-05-07 08:42  来源:湖北日报

  5月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为湖北省纪检监察干部学院挂牌。

  王立山指出,加强教育培训是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现代化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是推进我省纪检监察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性措施。

  王立山强调,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用昂扬的朝气和许党许国的精神,为党的纪检监察事业奋勇拼搏,谱写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篇章。学院要按照“忠诚、公正、敬业、清廉、担当、严纪、亲民、笃学”的目标要求,加强对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的专业化教育培训,加大培训力度,创新培训方式,使学员学出深厚的人民情怀、强烈的使命担当,学出更加坚定的信仰、更加纯粹的忠诚,把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锻造成为忠于党和人民、勤于学思践悟、勇于改革创新、善于团结协作、严于正身律己的纪律部队,以卓有成效的教育培训工作托起纪检监察事业的明天,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希望和重托。(记者杨宏斌、通讯员宋晓辉、付伟)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